2015.12

《WHAT’S NEXT 三十×30》榮獲2015年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

商務出版物《WHAT’S NEXT 三十×30》2015年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組別獎(傳訊設計.書刊)銅獎。「組別獎」透過公開徵集設計作品選出,分為「服飾設計」、「傳訊設計」、「環境設計」及「產品及工業設計」四個範疇,本年度共有 765 份來自亞洲 24 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參賽作品。

《WHAT’S NEXT 三十×30》一書兩冊,分為《WHAT’S NEXT 三十×30對話》及《WHAT’S NEXT 三十×30共創︰社會‧理想國‧時間︰生命》。

《WHAT’S NEXT 三十×30對話》是又一山人與三十個單位的精彩訪談錄,透過一問一答,記錄又一山人與各創作人對彼此的評語,他們多年來的工作和心路歷程。對話亦談及各自專長的創作領域,包括音樂、電影、服裝等,並從中探討創作、社會、教育的下一步,尋求創意。

《WHAT’S NEXT 三十×30共創︰社會‧理想國‧時間︰生命》為作品圖冊,記錄又一山人和各創作人的作品。各人就「社會」、「理想國」和「時間:生命」三個主題,以不同媒體創作,互相呼應,透過作品進行另一次「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