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是生活的一部分,文化不單透過書本傳遞,更透過不同的形式、載體、面貌呈現,讓你時時刻刻吸收生活的養分。

文創禮品Passage

Passage在2014年成立,致力設計及生產精美實用的旅遊紀念品及文創產品,推廣中國文化。我們亦與不同的博物館合作,運用各種材質和載體,開發具個性的文創產品。Passage產品全由香港設計師設計。

相關連結

Kiddyland

Kiddyland是以0-12 歲孩子及其家長為對象的親子教養成長平台,以豐富童書分享、兒童及家長活動為主軸,培養兒童的閱讀興趣,與父母孩子一同成長,以書同行。

相關連結

文化活動

商務印書館與不同的機構、團體、協會合作,為讀者提供不一樣的文化講座和課程,從文學經典到流行文化;從生活哲學到思想探索;從鄉土文化到城市美學;不同的文化活動,帶領讀者領略不一樣的文化生活。

相關連結

咖啡店Bookaccino

「書店中的咖啡品牌」afterword cafe是書店的共聚空間,讓不同背景的人一邊靜心閱讀,一邊小酌由咖啡師調製的特色咖啡,為閱讀奉上醇香「後記」,在文字與咖啡的相遇中展開對話。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