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

香港科技大學店開幕

商務營運香港科技大學書店已達十載,一直為科大師生提供便捷的文化服務及優質的閱讀空間。配合大學改裝工程,書店於2015年1月在原址以全新面貌投入服務,讓大學書店成為師生的文化聚腳點。商務於3月24日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典禮,榮幸邀得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教授(右二)、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賀致信先生(Mr. Mark Hodgson) (左二)及文宏武董事長(左一),主持揭幕儀式。

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教授上台致辭時表示書店是一扇通往世界的窗口,而科大書店位於大學的入口處,讓師生甫踏進優美的校園便能透過閱讀放眼世界。陳教授亦寄語書店能與相連的咖啡店相互推廣,成為師生蹓躂之地。

商務董事總經理葉佩珠女士致辭時,特別感謝香港科技大學的支持,讓商務營運書店逾十年的時間。香港科技大學書店於2004年8月開業,是商務於香港第二間的大學書店。她認為大學書店肩負知識承傳、提升學術水平及推動社會創新的重要使命,面對智能手機及流動網絡普及的全新閱讀世代,書店更需致力提供完善的閱讀體驗給讀者。商務定當致力推廣閱讀,讓書香和咖啡香溢滿科大校園。